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都市报】 汕头籍学生占超七成

2016-08-22 05:40:01.0

31名广东学生赴以色列理工学院留学

汕头籍学生占超七成

【汕头都市报】2016.8.19  3版

http://dsb.dahuawang.com/html/2016-08/19/content_750121.htm

记者 纪金娜

昨日,记者从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招生办公室获悉,31名广东学生近日来陆续前往以色列理工学院留学,其中汕头籍学生占超七成。

  据悉,在这31名去以色列海法报到的广东学生中,汕头23名,广州7名,韶关1名;化学工程11名,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13名,机械工程4名,土木工程3名;男生23名,女生8名。汕头23名学生中,男生16名,女生7名;潮阳实验12人,金山中学10人,潮南实验1人。据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招生负责人介绍,和国内高校招生录取的方式不同,以色列理工学院各招生专业均设独立的教授评审委员会,负责对申请者所提交的高考成绩、高中成绩、英语水平、面试表现、老师推荐信、个人申请短文等各项材料进行逐一审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高考成绩是重要参考依据,但不是唯一的录取标准,而且以色列理工学院特别关注数学和理综这两门的成绩。

  对于很多未来的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何时招生的问题,有关人员表示,合作办学各方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全力开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筹设工作,力争2017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并开始招生。

上一篇:业内“大咖”齐聚汕大,共庆第21个中国记者节

下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