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日报】 以色列理工新招23名汕头学生

2016-08-22 06:07:46.0

以色列理工新招23名汕头学生

在以潮汕籍留学生人数增至57人

【汕头日报】2016.8.22  2版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6-08/22/content_750718.htm

记者 李扬

记者近日从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招生办了解到,今年以色列理工学院新招的31名广东学生已陆续报到,其中有23名为汕头学生,目前在该校就读的潮汕籍留学生也增至57名。

  据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招生负责人介绍,和国内高校招生录取的方式不同,以色列理工学院各招生专业均设独立的教授评审委员会,负责对申请者所提交的高考成绩、高中成绩、英语水平、面试表现、老师推荐信、个人申请短文等各项材料进行逐一审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高考成绩是重要参考依据,但不是唯一的录取标准,而且以色列理工学院特别关注数学和理综这两门的成绩。

  据了解,今年以色列理工学院在中国的招生范围进一步扩大,除了“传统的”生源地北京、广东、吉林之外,还有湖北、湖南、四川、上海、江苏、安徽等省份学生报考,且生源质量颇高。

  对于很多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何时招生的问题,有关人员表示,合作办学各方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全力开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筹设工作,力争2017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并开始招生。

上一篇:凝聚潮学力量 做好“侨”字文章 首届潮汕历史文化高端学术论坛 ...

下一篇:业内“大咖”齐聚汕大,共庆第21个中国记者节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