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日报】 广东省肿瘤学盛会在汕召开

2016-10-27 07:40:48.0

广东省肿瘤学盛会在汕召开

【汕头日报】2016.10.27  08版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6-10/27/content_767511.htm

10月21日至23日,由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中心、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及汕头市抗癌协会联合承办的2016年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学术年会暨第八届粤东乳腺癌研讨会暨第四届汕头国际乳腺癌论坛在汕头君华海逸酒店隆重举行。

粤东乳腺癌研讨会自2009年始已连续成功地举办了七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与品牌。本届研讨会在吸收前七届会议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站在医学研究的前沿,探讨“精准医学时代的肿瘤诊疗”。此届粤东乳腺癌研讨会与代表广东省肿瘤界最高学术水平的肿瘤学学术年会同时召开,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邀请专家人数最多的一次研讨会。今年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走进汕头,乳腺癌、食管癌、肺癌、肝癌等不同研究领域的肿瘤界专家汇聚于此,进行跨领域交流讨论,不仅丰富了此届会议内容,更是提升了粤东地区整体肿瘤防治水平的大好时机。

本届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日本、台湾和国内的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来自粤东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肿瘤研究工作者及医学生共300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专家们演讲精彩纷呈,博得阵阵掌声,学员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本届研讨会的召开,为肿瘤诊治和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高起点、国际化、前沿化的互动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员的医学研究热情,更有力地推动广东(特别是粤东地区)肿瘤防治的研究和诊疗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下一篇:凝聚潮学力量 做好“侨”字文章 首届潮汕历史文化高端学术论坛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