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粤东区域中心年会在汕大召开

2017-01-17 02:24:06.0

1月13日下午,2016年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粤东地区区域中心年会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总结粤东区域中心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促进区域中心建设与发展。会议由汕头大学喻洪处长主持,汕头大学、韩山师范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领导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年会。

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粤东区域中心各高校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学生心理健康不容小觑,随着学生群体的变化和社会经济的多元化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预防为主,协同辅导员队伍把学生心理工作做细做实,汕头大学将继续提供配套经费及相关支持,共同促进高校粤东区域中心发展。汕头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方盈老师代表粤东区域中心作工作汇报,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下,区域中心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完善规章制度、推进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建设、加强区域内高校间交流,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创新,但也存在不足,在2017年的工作中将有针对性地完善不足。此外,根据工作要求,粤东区域中心增补韩山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亚娟为副秘书长。在会议讨论环节,区域中心各高校就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基本功提升计划、心理技能三大赛及心理剧提升计划进行经验交流,各高校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出了有益的分享。

汕头大学林世宏副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需多方努力和支持,粤东地区各高校需增强互动,与学生多加沟通,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图文: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粤东区域中心秘书处 汕头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