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水上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汕头人民广播电台

2017-09-07 05:37:37.0

受汕头人民广播电台邀请,7月16日下午,汕头大学水上救援公益课程前往汕头电台直播间,面向全潮汕听众举办暑期水上安全知识大讲堂直播活动。

在节目直播过程中,课程组成员向听众朋友分享了户外活动必须做的出行准备及急救知识,传播了暑期户外安全知识。暑假期间天气较为炎热,暑期游泳是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之一,然而暑期也是户外突发事故如溺水等事故的高发期。因此,课程组成员向听众朋友们科普了许多关于游泳的注意事项,如场地的选择、准备活动及溺水急救知识等。另外,还介绍了户外如爬山、野营等活动出行的前期物资准备,游玩期间注意事项及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

此次安全知识大讲堂直播活动,广播信号覆盖粤东、闽西、赣南,面积2万平方公里,听众人口约1600 万。

文16化学 陈恩旋 图 郭浩俊 水上救援公益课程组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