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广东新闻网】 汕头大学新生报到 上好人生“第一课”

2017-09-13 07:34:04.0

汕头大学新生报到 上好人生“第一课”

【广东新闻网】2017.9.13

https://news.baidu.com/share/detail/13921313016700529430?appinstall=0

11日是汕头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

记者在开放作为新生报到点的汕头大学新体育馆看到,各大学院、书院以及研究生设有迎新摊位,新生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办理入学、入住、助学贷款等手续。延续了去年的做法,体育馆看台被开辟为家长休息区,让新生们独立完成注册报到的全过程,上好自立自强的人生“第一课”。

汕头大学校长姜虹等校领导特地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同学,让学生、家长们倍感惊喜。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4日,学校将为新生们准备包括学校介绍、专业介绍、导师见面会、图书馆入馆教育、实验室安全教育、艺术课程推介、国际交流项目与规划介绍等超过20项入学教育,此外还有名家讲座,学院、书院活动,定向越野,思维测试,社团之夜等丰富多彩的入学活动,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各学院还将在16日至20日分别举行真理钟响钟仪式。

据汕头大学介绍,2017年汕头大学本科生入学人数为1810人,硕士研究生入学人数为1035人,博士研究生入学人数为55人,一共2900人。

上一篇:凝聚潮学力量 做好“侨”字文章 首届潮汕历史文化高端学术论坛 ...

下一篇:业内“大咖”齐聚汕大,共庆第21个中国记者节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