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大学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7-09-14 05:59:33.0

9月11日晚上,汕头大学在体育园多功能厅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30多位来自各学院、书院的新生家长代表向学校“出题”,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出席本次座谈会,书院总院、校团委、教学管理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办公室、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并解答家长们问题和疑惑,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座谈会的家长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来自江苏和四川的两位家长提出学生的安全是他们最为关注的问题,资源管理处的庄少明书记表示,学校有专业的保卫队并有完善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会尽最大的努力使学生的在校安全得到切实的保障。住在学生宿舍社区的家长提出社区环境没有新书院理想,有待提高。针对这个问题,林丹明副校长作了详细的说明,表示学校将逐步完善社区环境,优化硬件改造,并计划全面推行书院制,让每一位有意愿入住新书院的同学有体验新书院的生活经历。

对于座谈会上的热门话题——各专业学生的专业规划、境外交流以及就业前景,各对口学院的党总支书记作了详细的回答。工学院郑再新书记表示,工学院采用最先进的CDIO工程教育模式,力求培养出一批具有雄厚的工程科学基础、多学科背景和国际视野、优秀管理和沟通能力的国际化工程师;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杜式敏书记介绍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多元化境外交流项目和实习机会,新闻学院将力求开拓学生视野,帮助学生更好适应行业需求;艺术学院林冬月书记介绍学院专业总体情况,艺术学院将科学安排各专业课程,发展学生艺术技能,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林丹明副校长总结时表示,本次家长座谈会是为了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的疑惑,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家长和校方的交流,欢迎家长们继续通过学院、书院平台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16新闻 曾子意 图 16新闻 黄春燕 责编 吴斌

 

 

 

 

 

 

 

 

上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动员培训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