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广州日报】 汕头大学聘李昌钰为荣誉教授

2017-09-19 01:29:00.0

汕头大学聘李昌钰为荣誉教授

【广州日报】2017.9.19

http://gzdaily.dayoo.com/h5/html5/2017-09/19/content_11_5.htm?v=72

记者  陈家源

“我一辈子实际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使不可能成为可能。”昨日上午,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的华裔神探李昌钰来到汕头大学,为师生们做了《挑战不可能,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主题演讲。李昌钰称对汕头大学闻名已久,此番前来感觉汕大是一所非常有特色的高校。这位年近八旬的老人,精神矍铄,幽默风趣,演讲现场多次引发全场大笑和掌声。

如何使不可能成为可能?李昌钰告诉青年学子,有梦想与目标的人,生活态度积极进取,动力源源不绝,才能变不可能为可能。“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对自己诚实,自己擅长啥,短板是啥,心里要清楚。”李昌钰说,每个人都有某些极限,要懂得在了解自己的极限后拥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李昌钰还告诫学子们,不要浪费时光。“我吃饭很快,太太说我像吸尘器坐上去一下就吃完了,我睡得比较少,一年能比人家多做一倍的工作。”李昌钰说,自己现在依然每天学习。

演讲结束后,汕头大学为李昌钰教授颁发荣誉教授及中国卫生法学会·汕大卫生法学国际研究院顾问聘书。

上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汕头召开

下一篇:铭记抗美援朝英雄!“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