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都市报】 带检查设备下乡送“健康”

2017-09-27 02:35:13.0

带检查设备下乡送“健康”

汕大医肿瘤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汕头都市报】2017.9.27  5版

http://dsb.dahuawang.com/html/2017-09/27/content_849613.htm

记者 林子海 林鹏

近日,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响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号召,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系列活动,包括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义诊、院内义诊、健康大讲堂等,积极推进健康扶贫,服务百姓健康。

  9月11日,该院医务科组建了一支12人的医疗队,联合受援对口支援单位潮阳区关埠中心卫生院,深入到当地村庄开展义诊活动。来自该院内科、外科、妇瘤、放疗、中医等科室的专家为当地老百姓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并进行一般治疗、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的普及和教育,B超室、护理部和药学部分别派出专业人员免费为百姓进行B超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和发放药品。义诊活动中共为100余名群众免费诊病,并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

  9月12日,该院还开展了院内义诊活动,免费发放肿瘤防治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诊查费和门诊病历费,减免患者诊查费和门诊病历费上千元,门诊病历单100余份,各门诊诊室专家尽职尽责,耐心问诊,得到了市民们的赞誉。

上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下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汕头召开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