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走起!汕大师生亮相国庆万人徒步活动

2017-10-01 16:38:33.0

10月1日上午,汕头市“欢度国庆、喜迎盛会” 万人徒步活动在汕头市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东海岸大道隆重举行。汕头大学500多名师生组成方阵队,高举旗帜,自信向前,展示了汕大人热爱祖国,勤于健身,积极响应汕头市“创文”建设的热情。

上午8时,2000只和平鸽飞向蓝天,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汕头大学副校长乌兰哈斯、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和校长助理黄东阳带领汕大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朝阳前进。印有“汕头大学”字样及汕大校徽的旗帜迎风飘扬。 乌兰哈斯表示,看到汕头市越来越好,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汕大师生将继续支持汕头“创文”行动,为汕头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杨智中同学入学后首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外出活动。“国庆假期,举国欢庆。恰好学校组织徒步活动,我马上报名参加。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热闹地庆祝十一,非常高兴!”能够在徒步活动中担任汕大方阵队的旗手,杨智中感到十分自豪。

在汕头大学任教多年的“汕头girls”——汕头大学英语语言中心外籍教师Chanchal和Sohani多次在方阵队中热情地挥动五星红旗。这是Sohani老师首次在中国参加大型徒步活动,她说:“现场彩旗飘扬,各个方阵队统一着装,场面很壮观。能在今天和汕大的‘家人’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Chanchal老师和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愉快。”

文/周淑敏  图/周淑敏 叶楠楠

 

 

 

 

 

 

 

 

 

上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动员培训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