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都市报】 北校区教学楼 正式启用

2017-10-10 05:43:12.0

广以理工学院秋季学期开学

北校区教学楼 正式启用

【汕头都市报】2017.10.10  2版

http://dsb.dahuawang.com/html/2017-10/10/content_851683.htm

记者 纪金娜

经过预备学期的“洗礼”,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首批新生迎来了秋季学期,他们于昨天正式开学,广以北校区的教学楼也正式开始启用。

据介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教学楼内分有阶梯教室、普通教室和配套功能室。其中,阶梯教室有278个位置,配置先进多媒体教学系统,并装备WIFI、空调、消防、电梯、智能弱电系统等基础设施。阶梯教室还特别配置了实时录播系统,可将上课过程录像并实时上传到服务器直播或供点播。

普通教室则分为大、中和小三种类型,分别有138个、60个和40个座位,均配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系统,并装备WIFI、空调、窗帘、消防、电梯、智能弱电系统、给排水子系统等基础设施。有部分教室与阶梯教室一样,特别配置了实时录播系统。此外,教学楼各楼层还设置了会议室及研讨室,均装备多媒体系统。此外,还有教师办公室、休息室、电脑室等,配套设施齐备。

上一篇:侨文化在“侨”文章中的分量有多重?

下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