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继续前进 勇攀高峰——生物海洋教工支部开展广东省“三型”党支部挂牌仪式暨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心得座谈会

2017-11-13 09:04:00.0

11月8日下午,汕头大学理学院党总支生物海洋教工支部在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挂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锦香主持,仪式之后生物海洋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林锦香书记谈到自己的学习心得时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对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理学院院长刘文华教授指出,十九大报告共提到59次创新、17次科技以及44次教育,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发展理念,对高校教师是巨大的鼓舞,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生物、海洋学科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了一批标志性成果,但是,科学之路永无止境,学术之路永无止境,老师们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还要继续前进、勇攀高峰,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会议在轻松的气氛下进行,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国家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进入了发展的黄金阶段,高校是科技创新和创新人才培养的主体,也正在经历最佳的历史机遇,作为高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应有一种紧迫的使命感,不断向更高的山峰攀登。

(理学院)

 

 

上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下一篇:探访革命旧址 重温光辉历程——法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革命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