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日报】 彰显中以文化建筑特色

2017-11-17 07:49:26.0

彰显中以文化建筑特色

广以南校区启动建筑方案设计竞赛

【汕头日报】2017.11.17  头版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7-11/17/content_861059.htm

 

记者  魏盼生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二期校区(南校区)是未来主校区,受到海内外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更好彰显中以文化和建筑地域特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住建局、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中心启动广以南校区设计竞赛,广泛邀请国内外设计单位参加。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作为高端科技人才的培育基地和创新创业的动力源泉,是中国南方打造的一个新硅谷,将不断促进广东和全国产业的转型升级。南校区位于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520.6亩。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科研楼、实验楼、办公用房、图书馆、集会堂;学生宿舍、员工宿舍、食堂和体育场馆,配套用房;创新研发中心(办公、实验等);校区景观和配套设施、人行通道、周边市政配套工程等,规划建筑面积约28.3万平方米,投资匡算25亿元。

作为此次竞赛的承办单位,市住建局负责人表示,有意竞赛的设计单位请根据完整版的竞赛公告(详见:汕头建筑信息网www.stjs.org.cn)要求报名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报名截止至2017年12月5日下午5时。

上一篇:侨文化在“侨”文章中的分量有多重?

下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