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中国教育在线】 汕头大学4划艇女生下月为公益横渡大西洋

2018-01-19 23:19:23.0

汕头大学4划艇女生下月为公益横渡大西洋

【中国教育在线】2017.11.13

http://guangdong.eol.cn/guangdongnews/201711/t20171113_1566096.shtml

 

2018年高考每月大事记2017高考人数及录取率“双一流”大学及学科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高考热门专业解读 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讯继英国集训后,2017年11月11日下午,大西洋划艇队Kung Fu Cha-Cha的四名女生——梁敏甜、陈钰丽、黎晓冰、孟亚洁启程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12月12日,她们将正式开始横渡大西洋划艇挑战赛。

  

她们将途径北京和莫斯科,在当地时间12日16点30分抵达西班牙特内里费南部机场(Tenerife South Airport)。未来一个月,她们将集中于海上技能和划船训练,参加赛事组织方的官方活动和装备检查,为大西洋挑战赛做最后的准备。

  

英国集训的日常训练

  

此外,Kung Fu Cha-Cha在11月7日推出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公益筹款,筹款目标为10万元。她们希望通过横渡,帮助更多的乡村孩子获得优质的教育,像她们一样得到提升自我的机会,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此次公益筹款在腾讯乐捐平台以“一起捐”的方式进行。所捐款项将直接进入腾讯乐捐平台“乡村支教美丽中国”项目,用于招募及培训优秀的项目老师,并支持其在中国教育资源匮乏的乡村地区任教。

  

现距离2017年泰斯卡威士忌跨大西洋划艇挑战赛还有30天,共32支队伍报名参加。12月12日,各队伍将从西班牙拉戈梅拉岛的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an in La Gomera)出发,划行三千多海里,约五千公里,最终到达北美安提瓜(Antigua)。

    

  

航行图

  

比赛全程没有补给船,参赛队伍将在不足四平方米的船上生活,以及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划行(两小时划行两小时休息)。此外,他们还将迎接巨风巨浪的洗礼,忍受烈日的炙烤和应对各种海上未知的状况。

  

Kung Fu Cha-Cha 在李嘉诚基金会的赞助及大力支持下,以个人名义组队参加四人组别,这将是中国首支参加此赛事的队伍,四名女生希望用时50天完成此次挑战。

 

上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下一篇:汕头大学儿童学习潜能发展中心落户 暖阳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