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陈靓获澳官方资助将赴澳访学

2018-03-13 09:00:41.0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陈靓申请“2017在华澳大利亚基金会科研竞争项目”获得成功,将于近日赴澳大利亚塔斯玛尼亚大学进行学习研究。

该资助项目是由澳大利亚外交部所属澳中理事会ACC建立的。2011年,在澳中理事会的帮助下,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FASIC)在北京大学成立,该机构为中国学者开展澳大利亚研究提供资助,旨在加强澳中文化交流,增进澳中之间多层次的了解。

2017年年底,经过严格筛选,全国高校共有26个研究项目获FASIC奖学金。经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指导推荐,陈靓同学的研究项目:An Investigation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 Australia成功入选,她将于今年4月份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学者一起赴澳大利亚从事研究。

FASIC奖学金资助获奖者为期三个月的澳大利亚访学活动,包括旅费、食宿费、研究费和其他必要的开支。

自2014年9月起,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输送了孙丹阳、张锦煌以及陈靓三名同学前往澳洲研究深造。研究生孙丹阳的毕业论文为澳大利亚中国气候报道对比研究,该论文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2012级本科毕业生张锦煌目前在墨尔本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2018年度的申请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始报名,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站,获得更多有关信息。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