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2018年新增三所香港高校招收内地学生

2018-03-15 11:19:36.0

 

http://gaokao.eol.cn/guang_dong/dongtai/201803/t20180305_1587810.shtml

 

2018-03-05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高考每月大事记2017高考人数及录取率“双一流”大学及学科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高考热门专业解读 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

 

近日,2018年新增香港三所高校招收内地学生专项工作协调会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高校学生司、香港中联办、香港教育局、恒生管理学院、东华学院、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代表及内地19个省(市)教育考试院(招办)业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香港三所高校对本校情况及内地招生政策作了介绍,各省(市)教育考试院(招办)与会代表还对招生宣传和工作对接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省(市)教育考试院(招办)要积极支持和配合香港三所高校在内地的招生。三所香港高校和内地省(市)教育考试院(招办)之间要加强沟通,做好技术上的对接,并严格按程序办事。

 

  据悉,经教育部批准,恒生管理学院、东华学院和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等三所香港高等学校从2018年起招收内地学生。据统计,至2018年,已有15所香港高校在广东省招生。

上一篇:教育部:高校需配备一名就业信息员

下一篇:九个人口大国(E9)教育部长在线磋商会召开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