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日报】 “万变金刚”惜败山西大学

2018-03-19 10:53:35.0

CUBA热身赛昨晚在汕大举行

“万变金刚”惜败山西大学

2018.3.19  7版

http://strb.dahuawang.com/html/2018-03/19/content_877712.htm

 

记者 陈文惠

 

 

图为比赛场面。 本报记者 陈史 摄

 

    昨晚,汕大体育园一片沸腾,迎来2018年的第一场篮球赛!由汕大万变金刚队对决山西大学男篮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热身赛举行,除了双方超燃比拼,还有汕头大学管乐团、街舞社的精彩节目穿插其中,以及音乐剧《灰姑娘》剧组带来的歌舞片段倾力助阵表演,让球迷们度过一个火辣辣的周末。

 

  一开始,汕大万变金刚队远投领先,赢得对手6分,引起全场一片欢呼,在第一节结束时以15比11险胜山西大学男篮。至第二节,汕大万变金刚队就被山西大学队以33比38反超;至第三节结束时,汕大万变金刚队以48比47又领先山西大学男篮,第四节汕大万变金刚队主队的体力明显不足,最后汕大万变金刚队以57比59惜败山西大学男篮。

 

  据了解,山西大学男篮成立于2012年,至今已参加了五届CUBA全国大学生联赛,其中两次获得西北冠军,三次闯入全国八强,在第二十届CUBA联赛山西基层赛中再夺桂冠。成立于2011年的汕头大学万变金刚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CUBA联赛广东基层赛中斩获亚军,两队“强强友谊赛”令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上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下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汕头召开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