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橄榄台】 2018-2019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出炉,汕大又上榜了!

2018-05-31 17:58:34.0

2018-2019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出炉,汕大又上榜了!

【汕头橄榄台】2018-05-30

https://sttv2-api.cutv.com/html/sttv2.api.cutv.com/html/17256/2474842-share.html


5月28日,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CWUR)发布了2018-2019年世界大学排行榜,汕头大学再次上榜,在全球排名前1000名的高校中列970位,在108所入榜的中国内地高校中,排名第103位。

 
 
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心的排名与QS和THE排名不同的是,既不依赖同行调查,也不依赖学校提供数据,主要以依公布可见的数据为准,根据教育质量、毕业生就业情况、教师素质、科研产出、高质量论文发表数、论文影响力和论文被引数等7个指标。CWUR世界大学排名是除了QS世界大学、THE世界大学、USNews全球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外,又一个备受关注的世界大学排名。
 
网站截图)

上一篇:铭记抗美援朝英雄!“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下一篇:提供就业岗位逾3500个 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