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明德书院举办“刚柔·济”巴西柔术训练营

2018-06-11 16:28:51.0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及应急素质, 明德书院于5月12日至6月2日举办了“刚柔·济”巴西柔术训练营。此次训练营邀请了擅长巴西柔术并且有着丰富训练经验的龙楠老师作为教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将安全防卫常识与防身技巧传授给学员。

本次训练营以课程的形式进行,共分为四次教学,每次教学内容和侧重点都有所不同。第一节课是柔术礼和柔术的基本概念与思维的讲解以及柔术基本功;第二、三节课进行基本功强化训练和柔术技术动作教学;第四节课总结所学的柔术技术动作,并让全体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实战训练。训练营采取进阶式教学,柔术技术动作的难度随课程的推进而增大,同时采用组合式训练以及一对一实战,有效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课程结束后教练为全程参加课程学习且表现优异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巴西柔术作为一种新兴的格斗技术,首次走进汕头大学,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巴西柔术和综合格斗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身体素质和防卫意识。

(明德书院)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