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激情乒乓 情系汕大——汕头大学第二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在广州举行

2018-06-18 15:46:43.0

“好球!”、“漂亮!”、“师兄加油!”……     

6月9日,汕头大学第二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深圳校友队勇夺冠军。   

此次“校友杯”乒乓球赛由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苏建科老师、汕头大学体育部陈健老师、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张传名等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88级艺术专业陈菖校友及其企业广州市猫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新文行灯饰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   

“广州有你们的校友,有你们的家,欢迎常来走走!” 在开幕式上,广州校友会会长张传名向前来参赛的校友表示欢迎。校友办苏建科老师在致辞中对承办单位、赞助商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前来参赛的校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随后,裁判长陈健老师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赛程,同时表达了与校友重逢的喜悦之情。   

本届乒乓球赛的参赛队伍阵容强大,且具有很强的国际化特色。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汕头校友青华队、深圳校友队、佛山校友队、汕大教职工队、东莞校友队、汕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队、汕头校友黑马队、广州校友一队、广州校友二队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队。值得一提的是,汕头大学的兄弟学校——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专门组队参赛,其中外籍队员有3名。

“Just enjoy the time.”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Markus Walkling Ribeiro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参加这种活动,虽然场馆很热,但依然很享受与汕大校友的比赛。东莞校友队的周伟胜则表示,比赛重在参与。他坦言,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乒乓球,过来参加比赛更多的是想与校友聚一下,切磋球技的同时畅述汕大情谊。

本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及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八名名次。在决胜局,深圳校友队与汕头校友黑马队的比赛异常激烈,不断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依靠娴熟的球技、良好的身体素质,深圳校友队很快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汕头校友黑马队和佛山校友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在华师大厦举行了汕头大学第二届“校友杯”乒乓球赛颁奖典礼。颁奖仪式结束后,嘉宾、筹备组成员以及各参赛队伍一起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