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18-07-09 11:06:59.0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

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https://mp.weixin.qq.com/s/6SZbCB2oX2tO4fJSpLFwqQ

 

2018-07-06 广东教育 7月6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和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动贯彻实施《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中组部、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主持。

 

景李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景李虎讲话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中组部教育部《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精神,清晰深刻地分析了我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突出问题。

 

景李虎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聚焦突出问题,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奋力把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南校园植物学党支部、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党委、汕头大学党委、肇庆市教育局党组、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党组在大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通报表扬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广州地区高校党委书记和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广州主会场参会。各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区、管委会)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地方教育部门分会场参加会议。各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和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高校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共设会场145个,参会人数近8000人。

 

上一篇: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推出国防军工行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教育部:高校需配备一名就业信息员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