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创文服务进乡村——医学院附一院孟勇博士率团队赴澄海盐鸿义诊

2018-07-09 13:06:09.0

为支持汕头市创文行动,加强农村居民健康意识和提高自我保健能力,7月7日上午,汕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孟勇博士带领其团队赴澄海区盐鸿镇上社村开展志愿医疗服务活动,为村民提供医疗咨询、义诊等服务,给村民送来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当日八点,孟勇博士带领其健康团队十余人来到上社村村委会广场,为早已等候多时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问诊、开处方,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医疗团队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义诊服务,活动现场热烈。不少村民表示这次义诊非常有意义,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的免费建议。

医生们不顾炎热酷暑,在近三个小时的服务活动中,共计看诊160余人次。

此次义诊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上社村村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                                  

图文/14新闻 李维康

 

 

 

 

 

 

 

 

上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下一篇:探访革命旧址 重温光辉历程——法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革命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