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绽放青春,成就人生——至诚书院举办第十七期ATP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营

2018-09-21 00:55:45.0

9月12日至15日,至诚书院举办第十七期ATP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营。在为期三天的素质拓展中,新生们聆听了高见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和优秀高年级同学的分享,前往汕头市文化馆感受潮汕文化,通过团队素质拓展让至诚新生们深刻体会了“诚敬谦和”的院训,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个人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三天的经历将成为新生们难以忘怀的回忆。

12日,新生们登上了开往汕头文化馆的大巴车,在参观了潮剧、英歌舞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后,还亲身体验了煮功夫茶、猜灯谜、刺珠绣和剪纸等潮汕特色项目。立体而真切的文化体验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新生们对自己求学的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理解。

13日下午,在图书馆演讲厅举行的ATP开营仪式上,崔薇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训练营的计划安排,紧接着高见书记以“四年书院,至诚人生”为主题,给大家带来开学第一课。晚上,五位优秀的优秀高年级同学给新生们带来一场微演说,通过分享他们自身在汕大和至诚的求学经历,为新生树立学习的榜样。

14日白天,是ATP重要的环节——团队素质拓展。各位教练通过八人九足、沟通巴别塔、踩数字、穿越电网等一系列的拓展游戏,让新生在游戏中相互扶持、相互成长,挥洒着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当天晚上,通过选拔脱颖而出的10支小队在图书馆演讲厅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最终学习成果,让大家一同见证了他们的创造力。

最后高见书记和各位老师都向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他们都相信,至诚的学子都能在未来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愿新生们能践行ATP精神,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大学新生活,迎接属于自己的至诚人生

(至诚书院)

 

 

 

 

 

 

下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