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公益助考 知识传递

2018-11-01 15:56:22.0

10月27日至28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携手易展翅、中公教育共同承办的“新时代·新担当2018志愿者系列教师考试公益助考培训班——汕头大学专场”公益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班,校外主要面向星级志愿者、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建档立卡贫困生、退伍士兵等,校内主要面向大三及以上有考编考证意向的志愿者同学。课程免费,由中公教育的王牌资深讲师马誉榕为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上课。

培训在E座教学楼E-J102开展,两天的教学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职业道德、职业理念、法律法规、文化素养、逻辑思维等教师必备的知识和素养。

教学当中,讲台上讲师的精彩讲授,让台下的学生听得入木三分。不时讲师还会穿插各种有趣的案例,通过真实的案例来给学生传授经验。而且在理论教学环节结束后,讲师还安排了几位同学进行现场实践。大部分的同学经过两天的学习都对教师这一职业增添了不少期待。

据悉,本次汕大专场培训班是校团委从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引入,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汕大学子实现教师的梦想。

(校团委)文 李映霞 薛伟鸿 阮弘略 图 朱思敏 胡观连

 

上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下一篇:探访革命旧址 重温光辉历程——法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革命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