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2018-11-05 09:48:25.0

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http://edu.gmw.cn/2018-10/29/content_31845864.htm

2018-10-29 中国教育报 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成都市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原副部长杜玉波指出,本届高博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在成都举办,对于助力西部高等教育发展,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具有重大意义。面向未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以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以助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使命,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步伐,以更高远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优质的服务、更开放的平台,全方位谋划“高博会”的未来,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高博会”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展会选取四川、江苏等7个省市,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67所高校,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高博会”开设6万平米展区,2400个展位,有近2万名专业观众参与,同时举办高等工程教育峰会、智能制造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论坛、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华灿奖5周年作品成果展、“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书育人先进事迹展等活动,举办近40个会议论坛、300余场高水平专家报告。

据悉,“高博会”的前身是创建于1992年秋,由国家教委条件装备司主办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订货会”。2018年1月,经教育部办公厅批复正式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目前“高博会”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大、历史久、影响力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系列活动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

上一篇:广东省教育部门政府采购在线课程正式启用上线

下一篇:香港15所高校面向内地招收本科生或研究生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