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校工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11-04 16:13:08.0

 

10月22日至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工学院机电系牛小东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11月1日下午校工会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邀请牛小东代表为校工会委员和部门工会主席传达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参加了会议。

牛小东代表向参会的工会干部们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基本情,传达了学习王沪宁同志致词、王东明同志的工作报告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经济形势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牛小东表示作为海外归侨及高校中青年教师骨干能参加大会深感荣幸,心情激动,收获良多。对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了深刻认识,对祖国克服当前各种困难实现高质量经济发展更具信心,深受鼓舞。大会为新时代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在高校工作的育人工作者,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践行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以及具有良好的“四德”素质的人才培养理念,大力宣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校工会要将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今年工会工作的重点,把学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广东视察讲话的要求以及教育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目标而奋斗。同时,希望各级工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在学校建设工作中建功立业。

(校工会)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