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高教所举办研究生学术分论坛活动

2018-12-04 18:19:11.0

11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高教所在G201举办研究生学术分论坛活动。国际学院院长、至诚书院高见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白文君副院长,高教所康全礼副教授,研究生院王风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高教所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通过前期论文征集,共征集到7篇论文,经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初评,然后进行部分优秀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李亚飞、魏惠丽和陈曦等同学分别就各自选题进行了10分钟的展示和汇报。与会的嘉宾和老师均认为研究生学术论坛作为交流论文写作经验的重要平台,需要研究生们的积极参与,并就几个同学展示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在做研究时,应当关注社会热点,从现实出发,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再进一步探究。点评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论文获奖名单。

本次论坛的举办不仅仅是一次交流,更是一次对在座研究生的提醒和鞭策,研究生必须始终保持学习和创作的热情,在实践和科研写作中锻炼自我。

                  

  文 高教所17研 余芬  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18研 韦丽丽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