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2018-12-13 16:31:19.0

12月13日,为深入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本科生院直属支部开展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陈映林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汕头大学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汕头大学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2018-2020)》、《汕头大学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作方案》。 

陈映林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可以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广东充满感情,充满期待,对广东工作充分肯定。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强大动力,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将本职工作抓早、抓紧、抓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将工作做得更好,争创新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努力。 

通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宪法修订的必修性和重要性,同时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工作的自信心和工作动力。 

                                                

(本科生院直属党支部)

 

上一篇: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一行莅校交流

下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