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广州市政法委新媒体运维培训班在汕头大学举行

2018-12-13 16:32:53.0

12月10日至14日,广州市政法委新媒体运维培训班于在汕头大学举行,参训学员为广州市政法委、广州市各区政法委负责新媒体的人员以及广州市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广州市政法委专职委员桑晓龙委员,汕头大学副校长乌兰哈斯以及50多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明强主持了开班仪式。乌兰哈斯副校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莅校的领导和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汕头大学改革发展情况。桑晓龙专职委员作了开班动员,他同时对广州当前反邪教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接下来广州市各区的新媒体运维工作提出了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班量身订制了“媒介生态视角下走进关系产品及其运营”、“新媒体运营策略”、“政务新媒体写作技巧”和“创新工作思维”等内容丰富的课程,并安排了参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大学融合媒体实验室和汕头开埠历史陈列馆等现场教学活动。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2017年快步发展的基础上,2018年更上一层楼。2018年全年预计将举办53期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短期培训班,培训学员超过2800名,培训质量持续提高,获到受训单位的广泛认可,不少班次的学员满意度达到了100%,已经形成汕头大学短期培训的优质品牌。

(继续教育学院)

 

 

 

 

下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