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教工书法协会举办2019“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

2019-01-13 16:12:57.0

1月11日下午,教工书法协会在小型足球场门外,举办了2019“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和学生前来。活动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也来到现场,提笔为教职工们写春联送福。

红纸黑字的春联在冬日的阳光里舒展开来,油墨勾勒出年味儿,洋溢在空气里。一幅幅春联透露出人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祝愿。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和协会会员即兴挥墨,书写“福”字“春”字和春联,赠予师生,共迎新春。

“我可以再要一个‘福’字吗?”“好!马上给你写!”

现场近5米长的书桌,已经围满了师生,有的手握多幅春联,有的驻足欣赏,有的交流心得。

三个多小时下来,送出的春联200多幅,“福”字300多个。“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书写的是春联和文化,传出的是祝福和温暖。不仅展示了教工书法协会成员们的学习成果,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汕大大家庭的温暖。

 

文 17新闻 钟友迪

 

 

 

 

 

 

 

上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下一篇:探访革命旧址 重温光辉历程——法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革命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