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大教职工足球队与汕头海关足球队举行迎春足球友谊赛

2019-01-14 14:16:43.0

1月12日下午,汕大教职工足球队与汕头海关足球队在汕头市海滨体育场举行一年一届的迎春足球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我校教工足球队凭借开场2分钟的进球,最终以1:0取得比赛胜利。

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开始。开场2分钟,我校教工队一个长传到对方禁区,经过两位前锋的默契配合,将球射入汕头海关队大门,取得1球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激烈拼抢,互有得分机会,但均未能把握。比赛中双方各有一次将球打中对方球门横梁。比赛最后以汕大教工队1球小胜结束。

汕大教职工足球队与汕头海关足球队的迎春足球赛是两个单位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双方以球会友,每年在春节前举办比赛互相交流联谊。据了解,今年的比赛是汕大教工足球队在近几年比赛中的首次获胜。

 

图文 教工足球队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