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工学院召开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课程规划跨专业讨论会

2019-01-17 08:32:47.0

1月16日下午,工学院于行政中心214会议室召开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课程规划的跨专业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工学院副院长包能胜、计算机系主任姜大志、电子系主任范衠、机电系主任牛小东、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吴涛以及三个系的骨干教师。

会议由包能胜主持,首先吴涛介绍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目前的规划进度,明确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特点是跨学科融合,需要机、电、计算机等多个相关知识领域的教师一起出谋划策。接着吴涛就智能制造工程的主干课程与其他教师进行交流讨论,各个学系的教师提出了自己对于课程计划的看法和建议,并交流了自己学系关于某些重点知识领域,例如大数据、机器人等知识的授课重点和师资安排。

三个学系的教师根据自己的授课经验和院系的师资、教学平台,对于各类课程的先后修顺序和人才培养模式也进行了讨论,各个学系也交流了自己系内新专业的建设情况。包能胜最后对会议作了总结。本次讨论会对于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课程规划的完善有很大启发。

                                                     

  (工学院)

 

 

 

下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