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大华网】 共谋助残社会组织发展大计

2019-04-11 09:00:06.0

     本报讯 (记者周敏)4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李嘉诚基金会出资的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结项总结会暨部分省份助残社会组织工作研讨会在汕头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残联代表及有关项目执行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分享项目宝贵经验。中国残联长江办副主任曹跃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汕头大学-李嘉诚基金会中国公益项目办公室顾问徐宗玲,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出席活动。

  自1984年开始,李嘉诚基金会联合中国残联为内地残疾人士服务,30年来累计捐款超过4亿元港币,其中包括新增捐资港币1亿元推出的“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支持“假肢服务”“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及“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3个子项目。计划秉承“助无助者”理念,旨在帮助社会最困难的弱势群体得到关怀与扶助,让众多贫困残疾人能重新出发。其中,“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于2014年至2018年在黑龙江、湖北两省实施,通过公开遴选,资助不低于200个助残服务项目,以培育和扶持一批社会助残组织,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特需化、专业化服务,并通过社会组织与公众共同参与,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助残氛围。

上一篇:侨文化在“侨”文章中的分量有多重?

下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