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机关第一党总支举办“行政能力提升年”活动专题党课学习会

2019-04-18 11:24:55.0

4月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行政能力提升年”系列学习活动专题党课学习会在行政楼E401会议室举行。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逾100人参加了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副书记周镇松、副校长陈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总支书记李浩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代院长刘元根主讲“立德树人,合力育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元根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全员育人理念、营造大思政氛围三个方面,从办好学校思政课的重大意义、办好学校思政课的关键在教师、思政课改革创新应坚持八个“相统一”,重点解读办好学校思政课的重要意义,提出学校从上到下应以“生”为本、共同发“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机统一“体”,在营造大思政氛围过程中应加强党的领导,通力合作,重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课程思政队伍,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做托起明天太阳的教育工作者。

会上,李浩涛同志在学习会总结中要求,机关第一总支各级党组织和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强化责任和担当,积极参与到学校思政课的建设当中,努力为学校思政教育教学服务,真正把立德树人、“三全”育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各领域。

“行政能力提升年”系列学习活动是机关第一党总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举措,目的是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及“三步走”战略主题,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特别是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同志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把握政策的能力、领悟目标的能力、沟通协调的能力、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好服务于学校的快速发展、规模提升和质量提升。按照机关第一党总支的安排,本学期将主办三次专题党课的集中学习。

 

(机关第一党总支)

 

 

 

 

上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下一篇:探访革命旧址 重温光辉历程——法学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开展革命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