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 守护花季 相伴成长 | 汕大“助蕾行动”公益课程鮀莲开讲

2019-05-12 13:26:00.0

5月11日上午,金平区鮀莲街道妇联与汕头大学妇女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助蕾行动”首次课程在鮀莲街道大井社区开讲,助力辖区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

课上,来自汕头大学的哥哥姐姐们首先通过一系列游戏互动,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随后,以“悦纳自己,增强自信”为主题,利用图片和表演等方式展开教学,寓教于乐,从性别的正确认知讲起,告诉孩子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的重要性,面对不良行为时要勇敢说“不”。一个上午的课程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很快顺利结束,为下来“助蕾行动”在大井社区的继续深入开展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助蕾行动”是汕头大学妇女研究中心针对农村女生开设的一门公益课程,旨在关怀帮助潮汕农村女生健康成长。在鮀莲街道妇联的积极协调和大井社区妇联的主动配合下,汕头大学妇女研究中心“2019年助蕾行动”与大井社区顺利达成合作,计划于5月11日至26日期间,在大井社区开展2个系列共6次公益课程,为辖区的少女们送上花季最好的礼物,助力全面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经济特区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本社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 作者:汕头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丹 摄影报道 编辑:陈銮花 )

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7398689_st

上一篇:侨文化在“侨”文章中的分量有多重?

下一篇:“送给最可爱的人” 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