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大学子在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6-02 14:37:23.0

 

6月1日上午,广东省第六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成功举行。汕头大学学生唐伟明、康紫晴、黄雅婷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大学英语组一等奖、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文学院副院长李杰受大赛组委会邀请,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此次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提供技术支持。参加本届大赛决赛的264名选手来自于广东省58所学校。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温宾利教授领衔的36名专家评审团,对参赛的264份决赛作品进行了评阅。

 

英语语言中心袁丽、张欣和外文系原明明老师组织指导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此前,“联盟杯”校内选拔赛于5月8日在我校E座101机房举行。参赛选手在批改网定时、定题完成作文,最终选出排名前三的学生代表汕大参加决赛。参加选拔赛的选手来自英语、法学、新闻、金融、生物、计算机等各个专业,批改网评阅均分达到86.8分。

 

我校学生在本次决赛和选拔赛中获得的佳绩展现了文学院近几年来在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近年来,文学院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

 

(文学院) 责编 吴斌

 

 

 

上一篇:汕大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下一篇: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讲授开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