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敬一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节圆满闭幕

2019-06-09 15:44:59.0

6月5日,敬一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节闭幕式在党团之家举行,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科技创新节圆满闭幕,敬一书院党总支书记郑再新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郑再新在致辞中介绍了科技创新节活动情况。此次科技创新节是以“科技融入生活,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分专题竞赛、主题讲座、科技创新成果展和公益实践四大板块,在第一届科技创新节基础上丰富了内容与形式,增加了主题讲座、公益实践和创新创业成果展板块。同时也做了些微调整,将微视频大赛和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替换了原来七大竞赛中的两个,以便让更多人文社科类学生参与。最终共吸引95支参赛队伍报名,比去年增加了11支,参赛人数为302人。期间共举办了15场活动,吸引700余人次参加。

郑再新指出科技创新节就是要让学生更全面深入地接触和了解科技创新,发掘创新意识,激发对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创新思维和能力。科技创新节虽然结束了,他希望各位同学对科技创新的热情不要减退。并以汕大奖章获得者和提名奖获得者的经历,勉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更高层次的项目比赛,以赛促学,提高核心竞争力。

闭幕式中还回顾了科技创新节系列活动精彩瞬间,郑再新、姚熠和郭春娟老师为28支获奖队伍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敬一书院)   文 张凯梁  图 黄玮

 

 

 

上一篇: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一行莅校交流

下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