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南方网】 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发布招生计划

2019-06-11 15:09:48.0

       汕大扩招800人 广以省内招175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姚瑶 余丹)10日,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发布招生计划。

  汕头大学计划今年面向全国招生3100人,比去年增加800人。其中在广东计划招生2447人,比去年增加730人,新增西班牙语、环境工程、建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4个新专业,紧密对接社会发展需求。

  记者了解到,汕大预计2021年启用东海岸新校区,到时,汕大新老校区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6万人左右。“为此,适当增加招生计划,为新校区发展提前布局。”汕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苏俊枝介绍,今年计划招生新增800人,其中医学院扩招330人,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等专业。理学院增加148个名额、工学院增加181个名额,幅度也较大,理工科占比超过40%。今年预估文科录取最低排位约10000名,理科录取最低排位约32000名可大胆填报。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面向全国17个省份招收280名本科生,其中省内175人。招生专业与2018年相同,即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目前,该校仅招收理科生,按照高考成绩择优录取。报考考生的高考外语成绩须不低于120分(满分150分)或90分(满分120分),总分须不低于生源省所划定的一本线或合并本科批次后的本科线。在广东省,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两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

编辑: 李润芳

http://news.southcn.com/gd/content/2019-06/11/content_187921818.htm

上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汕头召开

下一篇:铭记抗美援朝英雄!“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