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以球会友 以球传情——汕头大学第三届“校友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19-06-10 14:02:08.0

6月8日,汕头大学第三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球赛由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汕头大学澄海校友会承办,汕头大学学生乒乓球俱乐部协办,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比赛得到各地校友的积极响应,参赛队伍阵容强大,规模为历届之最。佛山校友一队、佛山校友二队、汕头校友朝阳队、汕头校友青华队、深圳校友队、穗莞校友队、澄海校友队、汕大校友联队、汕大教工一队、汕大教工一队、汕大学生乒乓球俱乐部队共11支参赛队伍,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

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映林、体育部主任陈健、体育部书记邹旋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老师、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校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陈映林主持。各参赛队伍举牌亮相,齐集主席台前。喻洪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此次活动付出努力的师生和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通过举办“校友杯”乒乓球赛,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增进汕大情谊,凝聚汕大力量,希望“校友杯”乒乓球赛作为校友活动的品牌和优良传统,不断传承下去。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汕大乒乓球热心校友捐款15200元设立“汕大奖学金”, 奖励积极参加乒乓球活动的汕头大学学生乒乓球俱乐部的优秀学生;深圳校友(医学院、校友商会、旧生会)、汕头校友青华队、河源校友会、佛山校友会(广东智科股份)联合向学校体育部捐赠5张乒乓球台。

随后,“校友杯”乒乓球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及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八名名次。赛场上,校友选手们势均力敌,忽而稳削防守,忽而大板扣杀,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来回攻守间尽显团队默契和奋力拼搏,现场气氛如火如荼。师兄师姐、师弟师妹球场重逢、切磋球技,共叙情谊。各地校友、亲友团前来观赛,不时发出振奋人心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回响。拉拉队阵容强大,摇旗呐喊,带动全场气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汕头校友朝阳队勇夺冠军,佛山校友一队获得亚军、深圳校友队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喻洪、陈映林、陈健以及澄海校友会代表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以及其他奖项的参赛队颁发奖杯,并为承办本次比赛的澄海校友会颁发“优秀校友会”奖牌,为乒乓球热心校友颁发“先进乒乓球俱乐部”奖牌。

本次球赛为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校友们尽情享受球赛带来的激情、快乐和情谊,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凝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文  王清 肖巧 娄俊图  肖巧 娄俊 卢龙恩 责编 吴斌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