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北晚新视觉网】 李嘉诚缺席汕大毕业典礼,毕业生哭了,遗憾错过全额学费奖励

2019-06-28 21:44:25.0

6月28日,广东。汕头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李嘉诚18年来首次未出席。去年典礼上,其宣布辞任汕大名誉主席。一名毕业生称,遗憾李嘉诚没来,唱校歌的时候哭了。

汕头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校长姜虹花式调侃毕业生:你们把青春留在被吐槽、毕业后又怀念的食堂里,也留在跟全额学费奖励计划擦肩而过的遗憾里……一位毕业生称很遗憾没见到李嘉诚先生出席典礼,“还错过了全额学费奖励”。

延伸阅读:

李嘉诚基金会助汕头大学首推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

记者16日在汕头大学举行的招生咨询日获悉,李嘉诚基金会助力汕头大学教育改革,首推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汕头大学成为中国内地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据校方介绍,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是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在汕头大学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首期奖励计划的对象为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包括四年制专业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主要奖励支持汕大本科学生在校修读完成本科所有课程。每年的捐资额度依据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当年的学费总额,并以每年1亿元人民币为资助上限。

据介绍,为深化教育改革探索,进一步发挥汕头大学作为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大学在高等教育改革中的示范作用,李嘉诚基金会推出这项教育资助创举。李嘉诚基金会希望报考汕头大学的优秀学子可以把奖励金用于自己的学习需求,拓展知识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扩大国际视野,增强应对未来挑战。

汕头大学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办大学。李嘉诚先生及李嘉诚基金会自1981年以来一直支持和推动汕头大学国际化发展,捐款逾100亿港元。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澎湃新闻 梨视频 网友评论 中新网

流程编辑:TF021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591490095678621&wfr=spider&for=pc

上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汕头召开

下一篇:铭记抗美援朝英雄!“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