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机关第二党总支举行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19-07-01 22:34:48.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汕头大学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2018-2020)》。7月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汕大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有近80人,包括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党的生日这天,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过“政治生日”。在专题党课开始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孙奋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握紧右拳,庄严宣誓,增进了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接着,孙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清晰地介绍了《条例》在党内法规中的地位、《条例》的制定背景、制定原则,并结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2019上半年开展的各项活动,所属各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活动,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讲解《条例》的主要内容。

孙书记强调,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和担当,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建设做贡献。

                                                                                                                                  

下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