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大学与地方协同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汕头大学召开

2019-07-14 20:44:05.0

7月14日,大学与地方协同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汕头大学体育园多功能厅召开。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深化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发展”,由汕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汕头大学主办,汕头市龙湖区委协办,来自全国各地19所院校的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围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共同为推动高校与地方深度合作、融合发展出谋划策。汕头市委组织部、汕头市人社局、汕头市科技局、汕头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主持。

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在研讨会上从改革发展历程和目前发展规模两个方面详细介绍汕头大学发展基本情况,并结合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地方协同创新、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经验做法。姜虹表示,汕大的发展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借此次研讨会对产学研深度融合、校地协同创新发展进行积极有效的探索。

研讨会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介绍了广以基本情况,泉州光华职业学院院长陈雅芳作题为《坚持四措并举,推进产教融合》的发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胡泽民作题为《大学与地方协同创新的若干模式》的发言,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小波作题为《综合型大学与地方中小学战略伙伴关系创建:湖南大学的实践及体会》的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图书馆和医学院生命科学馆。

文图/叶楠楠   责编/曾建平

 

 

上一篇:汕头大学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动员培训 ...

下一篇:汕头大学举行2020年开学典礼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