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我校教师崔岩和李恩民获2019“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2019-09-10 09:36:15.0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获奖名单,在教育部拟表彰的1433名全国优秀教师中,广东省81人获表彰,其中我校工学院崔岩教授和医学院李恩民教授名列其中。

崔岩教授在汕头大学执教二十余年,深受学生尊重与喜爱,曾获得2017年李嘉诚卓越教学奖。崔岩教授在本科教学中探索并实践适合本土学生的OBE- CDIO探究式研究型学习,创新性地提出《翻转课堂五步渐进学习方法》,有效地实现了教学与科研的统一。

李恩民教授作为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科带头人,长期以来,带领学科团队开展学科建设,成效显著。李恩民教授成功创建“3+X”新教学模式,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成效十分显著,曾获得汕头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第35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教育部开展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经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教育部评选出这1433名全国优秀教师。

崔岩 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博士,教授,硕导,获李嘉诚基金会卓越教学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要贡献者),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主要贡献者),汕头大学工学院杰出教学奖,汕头大学优秀教学奖,南粤优秀教师。

李恩民 汕头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广东省二级教授,博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医学部会评专家,广东省国家级千百十工程人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教学名师,南粤优秀教师,汕头市优秀教师,中国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中国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理事长,美国西南医学中心高级访问学者。

文字/曾嘉怡

图片/曾建平 责编/曾建平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