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召开“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专项调研座谈会

2019-10-02 15:56:34.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在行政楼E306会议室召开“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专项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部部长苏文记主持。学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如何做好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如何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如何落实好学校《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如何加强学校党建研究工作和党建智库建设,二级学院党组织如何在学院议事决策上发挥作用,如何做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参与决定本单位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机制的建设和落实,如何做好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如何保障落实教师党支部专兼职党务干部的待遇,如何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问题,如何落实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如何推进在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如何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建议和设想。

姜虹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尽管会议时间紧,但是大家发言踊跃,提出的问题、设想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地进行详细梳理和深入的研究。姜虹表示,大家今天提出的问题在建设性、系统性包括大局观上整体都很好,大家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和工作热情都有所提升,希望大家保持这样的发展趋势继续开展好接下来的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的质量。

 

(记者:叶楠楠)

 

 

上一篇:我校举办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