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明德学子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与祖国共庆生

2019-10-07 15:02:09.0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明德书院师生齐聚书院会议室观看庆祝大会直播,感受隆重热烈的庆祝现场,书院还特别组织了在国庆日及十月出生的宿生庆生活动,祝福同学们和祖国共同成长,共命运同呼吸。

活动伊始,同学们满怀激情齐声高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讴歌新时代,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手举爱国标牌,于明德书院正门摄影留念,大家一致高喊“我爱你中国”,喊出了每一位明德学子炽热的爱国情。接着,同学们返回会议室观礼庆祝大会盛典,伴随着声声礼炮长鸣,同学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站起身来拍手称赞,感慨人民军队之威武、祖国国力之强大。整个庆祝大会直播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全程聚精会神,亲眼见证着新时代祖国强军目标的累累硕果,也见证着祖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看完庆祝直播,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17级新闻娄同学说,“看着军人坚定的步伐,人海中飘荡的红旗,我认识到,正是因为大家共同的努力,才有了中国如今的繁荣昌盛和不惧外敌的底气。民族的责任感和认同感,是我身为中国人所万分骄傲的”,19级视传曾同学仍记得车牌号1949和2019的阅兵车缓缓驶过的场景,感慨道,“第三辆车是空车,这是专门为带革命先烈来观看这次仪式而准备的,有点感慨,我为如今的祖国喝彩,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生为中国人,我无比自豪”。活动现场同学也选择用文字将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向祖国表达浓浓的赤子情。

国庆庆祝大会的举行,再次向每一位中国人集中展现了祖国70年改天换地的沧桑巨变,如今的中国国富民强、万众一心。作为祖国新时代伟大成就见证者的我们,更应不遗余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明德书院 ) 文 余芬

 

 

 

 

上一篇:成都体育学院校长舒为平一行莅校交流

下一篇:理学院教工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暨师德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