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万钢担任暨南大学董事长

2019-11-18 18:29:04.0

https://dwz.cn/Wxr4SHNB

 2019-11-16 青塔 11月15日下午,暨南大学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暨南大学董事会董事长万钢出席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许又声,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致辞并向新聘校董颁发聘书。

 万钢指出,暨南大学历届董事会团结带领海内外校董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暨大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贯穿办学治校的方方面面,更好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远播至五湖四海;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擦亮百年侨校金字招牌。

 万钢表示,暨南大学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董事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董事继续发扬老一辈校董爱国弘教的崇高风范,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华侨高等教育事业,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暨大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铸就新辉煌。

 许又声希望暨南大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社会主义、爱国主义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海内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突出侨校特色,传承中华文化,擦亮侨校金字招牌;加快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发挥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统战工作大局。

 会议听取了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作的《暨南大学工作报告》和董事会副秘书长陈永棋作的《暨南大学第八届董事会工作报告》。罗永纲、许玉明等获聘新一届校董。

下一篇:全省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暨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会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