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大华网】 逾四百单位提供八千多岗位

2019-11-17 10:47:30.0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汕大举办

本报讯  (记者陈文惠)本月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汕头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在汕头大学田径运动场举行。参加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的用人单位共计406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逾8600个。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的用人单位主要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等珠三角地区及汕头、潮州、揭阳等粤东地区,招聘职位涉及管理培训生、教师、工程师、医生、总经理助理、java开发师、大数据顾问、客户经理、策划经理、营销主管、文秘、建筑、财务、人力资源、新闻传媒、平面设计、外贸人员等,职位涵盖了机械类、电气类、师范类、电信类、计算机类、材料类、化工类、土木类、管理类、经济类、新闻传播类、设计类、语言类、医疗类等各个专业。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东地区专场)的服务水平,本场活动安排了就业指导咨询、征兵宣传咨询等,每个区域均安排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及应聘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营造贴心、便捷的活动环境。

编辑:林敏秦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7日

(版权声明:版权归汕头经济特区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严禁擅自转载、复制、改编本社记者新闻作品,违者将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http://news.dahuawang.com/shantou/content/201911/17/c59150.html

上一篇:第十二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汕头召开

下一篇:铭记抗美援朝英雄!“送给最可爱的人”公益摄影展在汕大举行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