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大教师获全国高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省级和全国一等奖

2019-11-16 15:53:38.0

11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汕头大学文学院英语语言中心教师何园月和吴佩莎以广东省大学英语组第一、第二名的成绩同获省级一等奖。何园月老师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决赛,获得大学英语组全国一等奖。

此次大赛分专业英语组和大学英语组两个组进行评选,初赛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分省评比,评选出省级一、二等奖,并推荐省级一等奖成绩优异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借班上课的形式进行25分钟的现场授课及3分钟的课后反思,由来自高校英语教学界的专家教授、参会教师代表和现场听课学生三方组成的评委分别打分并按规定比例(50%、25%、25%)计算总分,最终评选出全国一、二等奖及7个全国单项奖。

此次大赛收到了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0所高校、169名教师的初赛教学视频。决赛中,何园月老师以扎实的语言功底、新颖的课程设计和良好的课堂效果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获得大学英语组全国一等奖。

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主办,自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越来越多的高校优秀英语教师参加,是对高校英语教师专业能力、教学理念、语言与教学基本功以及现场授课能力等多方面的综合考核。

图文 文学院英语语言中心 何园月 吴佩莎 责编 吴斌

 

 

 

上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暨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动员培训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