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在汕头大学举办

2019-11-19 15:56:05.0

11月1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汕头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在汕大田径运动场举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局长程有根、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昌应、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出席活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书院负责人以及粤东地区高校有关专家莅临现场指导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进场用人单位406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逾8600个,掀起求贤高潮,吸引来自我校及省内外其他高校约6000人次毕业生前来现场求职。用人单位主要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等珠三角地区及汕头、潮州、揭阳等粤东地区,主要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中泰证券、深圳融创房地产集团、EF英孚教育、深圳学而思教育、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仙乐健康、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BPW(梅州)车轴、金发拉比、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招聘职位涉及管理培训生、教师、工程师、医生、总经理助理、java开发师、大数据顾问、客户经理、策划经理、营销主管、文秘、建筑、财务、人力资源、新闻传媒、平面设计、外贸人员等,职位涵盖了机械类、电气类、师范类、电信类、计算机类、材料类、化工类、土木类、管理类、经济类、新闻传播类、设计类、语言类、医疗类等各个专业。

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凭借本身良好发展平台以及丰厚的福利待遇吸引近50位毕业生排队面试,广东粤米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当天收到46份简历。超过六成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指出,招聘不局限于学生的专业,更注重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实习等实践经历和表达能力。汕头大学土木工程毕业生邱同学表示最看重工作平台,薪资其次,本次招聘会对其了解各行业岗位和企业有很大帮助。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吴同学通过这次招聘会选择广州一家投资公司,主要是看重珠三角地区的城市发展前景、便捷生活环境等。现场有不少低年级的学生前来寻找实习机会或到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咨询,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本场招聘活动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开放融合、安全高效、优质便捷、线上线下求职“一体化”的服务,通过“智慧服务平台”及多方媒体等多种方式进行信息推送,为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精准匹配。同时,在活动现场安排就业指导咨询、征兵宣传咨询、医疗站、休息区等区域,为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营造舒适、便捷的招聘环境。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及早谋划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9月份至今,我校安排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逾140场,举办上海市建设航运房地产行业2019年汕头大学专场招聘会、汕潮揭上市公司及大型公司专场招聘会,还举办求职训练营、就业能力提升教练工作坊以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职业咨询等,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和充足的就业机会。

文 招生就业处 图17新闻 梁靖雯 王淑菲 招生就业处  责编 吴斌

 

 

 

 

 

 

 

 

 

下一篇: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