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

返回

【汕头橄榄台】 汕头大学设置多个主题打卡点 毕业生拍照定格美好回忆

2020-07-01 10:16:52.0

毕业照,是记录校园时光,致敬青春的最佳方式。最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高校陆续迎来特殊的毕业季,汕头大学的毕业生们纷纷在校园里拍毕业照,留下美好回忆,而学校团委也精心策划,设置多个主题打卡点,供毕业生拍照留念,抒发青春情怀。

在汕头大学真理钟前,一幅由“汕头大学”开往“前程似锦”的高铁票展板格外醒目,不少毕业生都在此驻足拍照,打卡留念。据了解,今年毕业季,汕头大学首次在校园内设置3个主题打卡点,受到了大家热捧。在这些打卡点,毕业生们以一张张各具创意的毕业照,记录下一段段美好而又难忘的校园时光。

汕头大学团委书记姚溱说:“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毕业生没法集中回校,所以我们也是想尽各种办法,希望给我们的毕业生留下比较温馨、比较特别的记忆。高铁票的设计是寓意汕大毕业生前程似锦。我们还设置了一个明信片展板,因为毕业之后,你的收件地址就会改了,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地址,让同学们留下一个在汕大的美好回忆。还有一个就是向汕大示爱的大咖点,就是我爱汕大的意思。”
     

  

 

四年同窗,让大四毕业生胡小薇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如今,大家即将各奔东西,她心中充满了不舍,离校之前,她和同学们到每个主题打卡点合影留念,致敬青春情谊,也表达对母校的爱。

胡小薇说:“这四年来很开心,在这里认识到很多朋友,又学到很多东西,感谢母校对我的养育之恩。到每个主题打卡点合影留念,不仅是跟汕大表白吧,也是对汕大的一种纪念。”

       创意十足的打卡点,令不少毕业生十分感动。在他们看来,这份心意,饱含了母校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而他们,将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近年来,汕头大学会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物,今年准备的,是专属学位帽,上面有毕业生学号、姓名等个性化信息。而根据汕头大学的安排,汕大2020届毕业典礼暨颁奖礼将于本月5日上午8点半在大礼堂举行,鉴于当前防控疫情形势,今年的汕大毕业典礼采用“云毕业典礼”形式,由线下分学院授位和云典礼相结合,届时,将通过多家媒体及平台向全球直播。

记者/胡泽强

编辑/沐木

编发审核:汕头融媒集团融媒编发中心

https://sttv2-api.cutv.com/html/sttv2.api.cutv.com/html/17256/3401030-share.html

下一篇:凝聚潮学力量 做好“侨”字文章 首届潮汕历史文化高端学术论坛 ...

汕大故事

STU Stories

更多

汕头大学郑怀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12月30日上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礼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汕头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华贵... 阅读全文

 
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即可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

粤 ICP 备 05008883号,

©2010-2015 版权所有:汕头大学新闻中心